2009-11-07

萌萌很健康~❤

好吧...我知道某些人看到会说....188不是上周就出了么????

说得也是...偶上周就看过了......只是今天遇到某萌物,于是好兴奋~~

于是就来发傻发傻~~~~

话说啊~~当时看到神田様那是一个的鸡冻啊!!!偶好鸡冻啊.....假发更新啦......

不过....为啥神田様会倒在地上????被强O了????(捂脸~(>\\<)~呀~~)

然后啊~~然后啊~~~~神田様小时候真的好萌啊啊啊~~~

那个咧~~那个咧~~~神田様小时候就开始搞JQ了哟~~~这孩子真是的~~啊哈哈哈~~(被劈)

1_20091107200033.jpg
"需然漂亮,却是个混蛋"喂喂喂.....第5使徒先生...乃是啥米意思啊???难道是....啊啊啊啊!!(想到18N场面啦!!!)
"你其实可以弄爆他的头部"喂喂...布偶君乃找死么!!!!

2_20091107200039.jpg
神田様醒来前啊~~到在地上那表情~~呀啊啊啊~~~看得人都有冲动先啊啊啊啊啊!!!!!不愧是女王受的神田様啊啊啊!!!!(有异议的飘过吧~偶认定神田様是女王受了啦!!!哇咔咔卡!!!被打灰)

3.jpg
醒来的神田様真是诱人的说~~~噢噢噢~~那朦朦胧胧的表情~~~~小心又被吃感觉的说~~~啊啊啊~~~~(又18N了)
好美好的情景啊~~(话说...偶是AK党的耶...)

4_副本
看到旧情人的神田様真的真的好萌啊~~偶好稀饭这眼神啊~~~
还有...偶觉得假发的恶趣味很强烈的说....把人家美好青年搞成这样....

5.jpg
偶怎么想起睡美人了咧....(拍脑袋....)


总之~~~神田様好萌好萌~~~今天心情有舒畅了~~~~~哇咔咔卡~!!!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No title

其实说真的...神田的身世还真是够虐的..

假发后妈怎么能这样对带偶们的神田姬<(TAT)>

No title

阿虚说如果神田用这眼神看她,她死了永世不得超生也愿意…………
正牌小攻你好幸福TAT
<%plugin_first_title>*mero<3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诡异の挂件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僕の家族<3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倒计时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搜寻栏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加为好友<%plugin_first_title>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Powered by FC2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