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6-21

人家要稀里哗啦啦!!QAQ

放假了...好无聊啊啊啊...于是决定写文,看资料还有听歌.....

但是!!!某首歌的风格好像偶当年的痛--- Chrono Crusade的背景乐....

于是跑去找小说版....因为它其他所有版本我都看过了...想看小说...

千辛万苦在晋江找到了....但居然是CC和HXH的同人结合文...我哭了...


继续找...找到了!!!CC的官方小说!!!我是哪个鸡冻啊!!!我有可以哭个稀里哗啦了!!!哦呀!!

于是屁颠屁颠地去了...可是....那是日文版的....没汉化....我内牛了...



于是开始无责任吐槽....还跑题地吐了...


Chrono Crusade你这个经典...为什么会是冷门???为毛???为毛???告诉姐姐我为毛????为毛就那么少人懂得欣赏你?为毛?为毛???不要逼我认真学日文...姐姐老了,脑容量不够!电脑和书架还有一堆神奇的东西要看...即可修...谁!!!谁给我一些实感啊喂!最近文库没作品感兴趣啊喂!老作品我都看得会背了!!GOSICK你啥时候才龟完啊???智慧之泉实体不能了??维多利加小MM....你的推理为毛我会觉得好勉强啊...难道这是跨越式推理???碎片不足啊喂!!!语言化还早着吧...一树兄...你的世界观很独特...不过你不适合写侦探小说..真的!编年史的碎片不够,写不下去....剧情链接太烂了!好吧.....我还是回头填之前那些没写完的坑好了...



我要安慰...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留言

<%plugin_first_title>*mero<3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诡异の挂件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僕の家族<3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倒计时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搜寻栏<%plugin_first_title>
<%plugin_first_title>加为好友<%plugin_first_title>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Powered by FC2 Blog